FOREVER

FOREVER

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我毕业了!!❤

今天心血来潮开了很久没有开的部落格
一心只想看看的我 忍不住又布置了一番 
2013 年是我的毕业年 自然而然也是最忙的一年
以我爱拍照的个性 呵呵^.^我又要share照片了❤
年头到年尾❤



2013年饥饿30❤



2013年3月 4天台湾之行❤





老牛家BBQ❤



直击欣慧家庆生❤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春仪老师带我们去写生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考完试去SUNWAY游泳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的毕业晚宴❤


毕业典礼当天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毕业旅行❤槟城❤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第二次台湾之行❤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年尾 毕业后的喝茶聚会❤



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~转眼间~
我们的相聚 成了我们的分离
2014 是我人生另一个的开始
希望我们大家还能继续联络 感情不散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