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

FOREVER

Monday, January 7, 2013

2013 NEW LIFE :)

2013 对我来说,是新的开始.
升上高三了....
不可以像以前那样玩了...
是时候认真起来了...
为自己的未来打拼:)

2012 的假期,过的很充实...
充实到我觉得我没在放假...
又去了一趟台湾,但这次是和一班朋友去参加生活营:)

这次,又和彩虹同组:)
谢谢彩虹一直以来的提醒:)
 
我可爱的组:)
我们是第7组...万岁!!!



参加生活营之余,还有感恩宴,
这也是让我最难忘的地方,
在彩排时,状况不佳
我就告诉自己,为了师尊
我一定要做到最好...
最后我做到了:)


感恩师尊让我有得参加生活营:)
在过程中,帮忙雷藏寺的一切一切...
虽然累,但是开心:)



我们去两个星期的台湾,当然少不了到外面去开心的囖:)

逢甲夜市:)第7组:D



我爱十鼓文化村❤


你们厚,一直扮可爱XD 


我们去了101 :D



还去了自由广场:)

宁夏夜市等卤肉饭的我们:-P


B巴士:)赞喔:D


我们就是那么爱拍照XD 就连上个厕所都要拍XD



这几天的旅程,虽然我都去过了,但这次有我们的欢笑声遍布在整个旅程中...这已经是毕生难忘的回忆了:)


最后一天的法会:)


 闪闪的巴士车,心情超high的说:D




这群一起在异国吃杯面的ka:)



超级壮观的真佛大道:D


舍不得说再见:)我会想你们的.....朋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