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

FOREVER

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加油!!!!!!!

 一年一度的新春大联欢即将来临><~~~~~

我的天啊!!!!超紧张的说,我还能表演什么???唱歌囖XD

唱kimberly的爱你~OMG...超highpitchhhhh!!!!!的说><!!!!

唱歌也要稳的嘛T.T我知道自己很多不足,所以真的很怕很怕失场....

今年少了传汶...老拍档...保佑我吧:)

2012年新春大联欢


我依旧的拍档:)

加油吧!你有进步....只是我在慢慢退步:(


ANYWAY~~祝我们表演成功:D 虽然学校的音响很差XD



2012年新春大联欢






去年的我们:)



不管怎样!!!! 加油!!!!WE ARE THE BEST :D